yoona

正式离别倒计时-也许正在清醒中

南柱赫 说好的过了这个冬日呢

初雪 就是离别的信号

冬日好漫长 我们却不认为,过了这个冬日 就是永远,我们要分离了,南柱赫。

你明白吗,不是几日的放假,不是几个月的转换生。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再相遇了

:?

南柱赫对李圣经突然的话蒙住了

-‘因为父母公司上的问题 我要移民了’

-‘在冬日之后 我们就再也不会相遇了’

南柱赫懂了 他知道一切无法挽回

在那之前 他想把他们的关系公之于众

那段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

没有人知晓的爱情

-‘算了’

安静的出租屋内 李圣经简简单单的俩个字显得极其刺耳

:有必要吗?

:我知道 你不想官宣 我知道这六年我们都是互相付出互相救赎 你爱我 我明白 可是这六年 我们不过是别人眼中的普通朋友 为了避嫌 我连最好的朋友的名分都得不到

-‘你够了’

李圣经把心爱的咖啡杯重重的摔在地上

这是他们初遇的礼物

在破旧的瓷砖上摔的稀碎

六年的出租屋 瓷砖破旧了就罢了 房子里早就被苦涩的咖啡味熏陶了

李圣经讨厌这股苦味的咖啡

六年来 南柱赫依旧每天早上 每天下午 磨咖啡

他从未在意过 李圣经不喜欢这股苦味

但在南柱赫看来 李圣经现在无非就是一个把爱情信物摔在地上的疯子

:李圣经 你是不是就是给你的离别找个借口?

:我爱你 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会为之心动吗

:一切都是演的吧,移民是不是正合你意

:六年了 六年的我都是你身边一个没有名分的小丑吗?

南柱赫像是看透一切的样子,面前的李圣经已经不是六年前的她了。

当初的她

真诚 可爱 无话不谈

如今

好像变成了一个多虑的疯子 在南柱赫看来

:李圣经 你记得么 三年前临近考试的每一天 我都给你带一杯咖啡

:校内的人都怎么看我

:认定我只是你的舔狗

-‘我不喜欢喝咖啡’

一句话。

说完 李圣经拿着围巾穿着鞋 摔门就走


:初秋是有点冷呢。-安仁旭

是南柱赫和李圣经高中到大学的同校学弟,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差一届,但总能从社团或者联谊上和他俩遇到。

-‘你怎么在这?’

:南柱赫前辈喊我陪他喝酒 kkk。

:前辈 你们吵架了?

安仁旭是他们的朋友,自然而然也是唯一知情人

六年当中,每一次争吵都是他打的圆场

虽说说话有点冒失,但确实还是有点作用

-‘算是有点争吵 你陪他吧 我散散心’

李圣经明白 但即便是南柱赫对她的爱已经过于浓烈,他们也没有未来了

现在开始争吵也许是对的

总而言之

多年以来 南柱赫倒没有正儿八经的了解过李圣经

是大家都明白的

-经期给她买冰淇淋

-腿扭伤了却为了省打车钱步行了两公里

包括刚刚说的咖啡

一件件事叠加

-到底有没有继续的必要

如果这是一个选择题 看来还是有待思考


李圣经不知不觉走到了烤肉店门口

算是命中注定 火热的烤肉店 有一个空位

俩瓶烧酒 几片烤肉 差不多能填饱肚子

-美女 要不要点份烤五花凑个套餐 便宜。

:不了 她不吃肥肉。-安仁旭

-你怎么知道的?

:?什么

-我不吃肥肉的事

:哦 看你每次聚餐都没吃 稍微留了个印象

李圣经愣了,不过是普通朋友都知道的,南柱赫却从来没在意过。

吃烤肉次次点肥肉

就连去奶茶店约会 也只点一杯饮料

从来就不懂得爱一个人

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吧。

:你怎么不好奇我怎么在这

安仁旭说

-‘哦,我都忘记问了’

-‘抿了几口酒 有点精神恍惚kk’

:我陪哥喝酒 来买点下酒菜 看到你在这喽。

-‘哦…’

:哥说 你们要离开了 

:我磕了这么久的cp 哭哭

-‘你够了’

李圣经笑着拍了拍安仁旭

-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

-人之常情

一些玩笑的口吻 说出了李圣经最不想说出的话

六年无间断的恋爱 却让她憧憬着被爱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